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Yulimar Rojas
委內瑞拉運動員尤莉馬‧洛夏絲是女子三級跳的世界紀錄保持者,現時也是這個項目的奧運及世界冠軍。

尤莉馬的選擇

「我很高興成為歐米茄一員,分享他們對田徑和奧運的熱忱。」

從委內瑞拉出發的成功之路

委內瑞拉運動員尤莉馬‧洛夏絲是女子三級跳的世界紀錄保持者,現時也是這個項目的奧運及世界冠軍。她在委內瑞拉的貧困地區長大,排除萬難在體育事業上發光發亮。

尤莉馬於里約2016年奧運會的三級跳比賽做出14.98米奪取銀牌,成為委內瑞拉第一位贏得奧運獎牌的女運動員,而東京2020年奧運會她跳出更亮麗的成績,成功奪金和創下新的世界紀錄。

2022年3月,她跳出15.74米,以史上最佳的女子三級跳成績打破了自己的世界紀錄。賽後她表示下個目標是16米以上,更深信她天生就是要接受這個挑戰。

她在短短幾個月後實踐了自己的目標,於2022 年世界錦標賽再拿下一面金牌。

Yulimar Rojas
Yulimar Rojas

「作為運動員,教練和支持者一直是推動我向前的最大力量,而歐米茄的計時技術也是其中一個重要部份。」

High jump

田徑運動

運動員爭取金牌,必須克苦訓練及作出種種犧牲,同樣在製表方面力求卓越的歐米茄,對這種堅毅精神深表敬仰,所以我們參與國際上許多田徑大賽,為我們的名人大使打氣,記錄每個奪金夢。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