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與世界頂尖運動員一起衝刺

隨着體育運動不斷發展,全球各地的體壇精英不斷挑戰速度、體能及耐力極限,飛快的速度與驚人的體能令世界喝采,他們信賴精確無誤的計時測量,毫釐不差地計算、顯示和發佈比賽成績,歐米茄正是肩負這份計時重任。
Armand Duplantis
Dalilah Muhammad
Watch Seamaster Aqua Terra Ultra Light on the wrist on Armand Duplantis

運動風格的腕表

歐米茄和現今的運動員一樣,不斷突破自己追求卓越。品牌最新推出的腕表以品質為先,洋溢活力動感的設計,配合您活躍的生活節奏。
Seamaster Aqua Terra 150m Ultra Light - Red Seconds hand
無論您喜愛哪一類運動,海馬Aqua Terra Ultra Light都是完美之選。腕表一如其名,創新的設計輕巧舒適,讓您輕鬆自如,盡顯身手
瀏覽系列
「歐米茄採用當今最先進的計時器材,品質與準確度無懈可擊。」

指定計時

OMEGA AND THE WANDA DIAMOND LEAGUE
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於2010年首辦,歐米茄很榮幸一直擔任聯賽在亞洲、歐洲、中東及北美洲各年度大賽的指定計時。多年來,品牌在聯賽為全球最優秀的田徑好手計時,精準記錄了他們的光榮時刻。

賽道上毫釐不差

Timing the 400m hurdles

計時重任

我們的先進計時技術可確保每項體育比賽的結果準確無誤。今時今日,選手決勝僅在瞬秒之間,因此有賴精準可靠的計時器材,才可計算出每位運動員完賽時間的微細差距。我們可以觀賞如此專業的體育競賽,全賴一群盡心稱職的計時員。
  • THE OMEGA STARTING BLOCKS
    歐米茄起步器內置感應器,是監測違規起步不可或缺的設備。每套起步器均設有連接發令槍的揚聲器,確保所有選手可在同一時間聽到起步訊號。
  • THE ELECTRONIC START SYSTEM
    2010年,傳統的發令槍被流線型的新穎裝置取代。新裝置由閃光槍和發音盒組成,充滿未來科幻感覺,如今在田徑賽事中已全面採用這種電子起步系統。
  • THE SCAN’O’VISION MYRIA CAMERA
    光感應終點攝影機(Scan 'O' Vision MYRIA)結合時間檢測器與計時器,它的高科技影像捕捉裝置每秒可記錄多達10,000幅數碼影像。
  • OUR EYE-CATCHING SCOREBOARDS
    設置於田徑賽道旁及終點線的計分板由軟件控制,可顯示高解像度的文字、圖片、動畫及視頻,讓場內每位觀眾全程掌握比賽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