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Allyson Felix

傳奇短跑好手艾麗森‧菲利克斯是奧運田徑運動史上獲得最多成就的女子運動員,連續在五屆奧運會拿下11面獎牌。

傳奇人物的腕表

「歐米茄在我的奧運生涯中一直計時每分每秒,我很高興他們精準地記下我最快速的時刻。」

贏得最多獎牌的田徑明星

艾麗森‧菲利克斯是史上最偉大的短跑冠軍之一。她不但是歷來贏得最多獎牌的奧運田徑女選手,也是奧運田徑項目史上贏得最多獎牌的美國運動員,自雅典2004年奧運會以18歲之齡勇奪銀牌後,連續在五屆奧運會拿下11面獎牌。

艾麗森在洛杉磯出生,2003至2013年以200米短跑作專項,其後漸漸轉跑400米,此外亦涉獵100米、4 X 100米接力和4 X 400米接力。

在中學時,艾麗森雙腿又瘦又長,但卻勁力十足,被隊友暱稱 "Chicken Legs"。不久,她於2003年中學畢業後即簽下第一份職業運動員合約。

艾麗森不僅在奧運會勇奪殊榮,目前是世界田徑錦標賽(男子或女子)歷來贏得最多獎牌的選手,共有18面獎牌,當中7面是個人項目,11面是接力賽。

Allyson Felix lifestyle
Allyson Felix running

「短跑講求精準,每一刻也不能錯。作為運動員,我們需要歐米茄的卓越計時技術才可極致發揮,確保即使很接近的成績也可分出勝負。」

High jump

田徑運動

運動員爭取金牌,必須克苦訓練及作出種種犧牲,同樣在製表方面力求卓越的歐米茄,對這種堅毅精神深表敬仰,所以我們參與國際上許多田徑大賽,為我們的名人大使打氣,記錄每個奪金夢。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