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Planet OMEGA展覽登陸紐約

歐米茄在紐約切爾西工廠(Chelsea Factory)舉行Planet OMEGA展覽,全方位透視歐米茄,介紹不同著名腕表的歷史及具領創精神的品牌故事,展示經典與具歷史價值的腕表同時亦展示全新款式,讓觀眾可回顧歐米茄逾世紀以來如何捕捉每分每秒,不斷進步研創,與時並進。

OMEGA Factory house building

「Planet OMEGA展覽收錄了經典製表工藝的發展里程。」

歐米茄將偌大的展覽場館劃分為六個特色專區,透過展示公司的DNA串連起來,分別展出不同的時計系列,讓來賓了解歐米茄腕表設計的獨特之處。

astronaut

「太空」展區重溫歐米茄在人類探索太空的壯舉中擔當的重要角色,包括1969年首次登陸月球的歷史性任務。來賓可同時鑑賞超霸月球表最新型號和「第一枚曾經在太空佩戴過的歐米茄腕表」,也就是當年太空人華特‧舒拉(Wally Schirra)腕上的時計。

Bond area exhibition

「占士邦」展區向世界著名的特務致敬。自1995年起,歐米茄腕表便出現在每套007電影的占士邦腕上。這裡展出多款曾經亮相大銀幕的型號,包括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在《007:生死有時》佩戴過的海馬潛水300米,還有許多其他占士邦電影和紀念版時計。

「訪客可在曼克頓市中心參觀展覽。」

其他多個展區亦不容錯過,當中包括「體育運動及奧運會」展區,敘述歐米茄擔任世界級體育大賽的指定計時,編寫光輝歷史;「海洋」展區深入解構歐米茄潛水腕表的技術工藝,展出以海洋作靈感的表款;「好友」展區透視歐米茄名人大使的個人精選時計;還有「精確性能」展區回顧品牌不斷提升準確性能,取得開創新局的技術突破。
Sport area exhibition

「很難得可以在瑞士境外欣賞到這些珍貴的歐米茄腕表。」

JFK watch

展品中還有值得細賞的古董腕表,包括「貓王」皮禮士利(Elvis Presley)佩戴過的歐米茄時計,鑲飾44顆明亮切割鑽石,絕對配得起搖滾樂王者的氣派。喜歡歷史的表迷有機會看到前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John F. Kennedy)於1961年發表總統就職演說時佩戴的歐米茄Slimline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