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為海洋健康出一分力

著名帆船運動員布萊爾‧圖克(Blair Tuke)和彼得‧柏靈(Peter Burling)的生活離不開海洋,二人既是奧運金牌得主及美洲盃冠軍隊員,也是歐米茄名人大使,最近創立Live Ocean環保組織,攜手推廣保育健康的海洋環境。

「健康的未來,建基於健康的海洋。」

Blair Tuke and Peter Burling

歐米茄現正聯同布萊爾和彼得以及Live Ocean全體人員研發創新方案,倡議及推廣改善海洋環境。保護海洋已到了最關鍵時刻,我們必須保持海水水質清淨,孕育豐富多樣的魚類和繽紛的海洋生態系統。

「與歐米茄合作將訊息傳遍世界,號召採取積極行動保護海洋。」

我們必須立刻將海洋保育放在首位,投放資源推廣知識,讓更多人支持這個重大使命。修復及保護海洋可令全球受惠,身為帆船運動員的布萊爾和彼得經常與海洋為伴,對此有深刻的體會。
Peter Burling in the water
Blair Tuke and Peter Burling on the water

瀏覽更多關於Live Ocean及其創辦人的詳情,請到Live Oc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