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名人聚首聖莫里茲雪嶺

歐米茄2024年名人雪橇賽群星雲集。

瑞士歐米茄請來多位名人嘉賓,分成多隊挑戰曲折的雪橇賽道,體驗這項冬季運動的刺激速度感。歐米茄派出駐於聖莫里茲為國際有舵雪橇和俯式冰橇聯合會錦標賽運動員服務的官方計時員為名人大賽計時,以絲毫不差的精準度記錄每項比賽。

「親身體驗奧運雪橇賽道的速度感並與歐米茄大家庭的好友共聚,時間過得太快了!」

「親身體驗奧運雪橇賽道的速度感並與歐米茄大家庭的好友共聚,時間過得太快了!」

凱雅‧格柏 – 名模兼品牌名人大使

應邀出席的歐米茄嘉賓包括名模兼品牌名人大使凱雅‧格柏(Kaia Gerber)、電視劇《美少女的謊言》主角薛‧米切爾(Shay Mitchell)、美國網紅諾亞‧貝克(Noah Beck)、美國演員加文‧卡薩萊尼奧(Gavin Casalegno)、名模兼身體自愛運動支持者阿絲莉‧格林姆(Ashley Graham)、英國歌手傑絲‧格林恩(Jess Glynne)、美國演員小奧沙‧積遜(O'Shea Jackson Jr)、美國DJ Diplo及美國說唱樂藝人兼歌手Arcángel。

「非常高興在家鄉這個絕美的地區,讓眾多好友一嘗在冰上極速滑行的快感。歐米茄對品牌的瑞士傳統引以為傲,這是我們歡迎嘉賓的好客之情。」

歐米茄總裁及行政總監安世文

除了令人血脈沸騰的雪橇賽事,歐米茄還為嘉賓準備了許多心曠神怡的高山活動,包括乘坐馬車和雞尾酒及美食之夜。

「享負盛名的聖莫里茲奧運雪橇賽道是全球最古老的雪橇滑道,也是唯一自然結冰的賽道。」

Official Timekeeper

冰上運動精確計時

歐米茄作為奧運會及國際有舵雪橇和俯式冰橇聯合會的指定計時,先後在多屆冬季奧運會及IBSF世界盃賽事中,精準記錄頂級雪橇隊的表現。

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