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致勝設計

阿聯酋航空新西蘭隊(ETNZ)隊員戴上型格藍調Planet Ocean計時表展示最新先進賽船

每位角逐美洲盃的帆船好手也知道,Auld Mug獎盃的爭奪戰早在賽船設計上便掀起序幕。設計師對船隊能否取勝有關鍵影響,這次新西蘭隊的新賽船在奧克蘭舉行下水禮,賽船的設計師成為焦點。首次亮相的賽船贏盡掌聲,船隊隊員更特別向船隻的創作團隊致敬。各隊員在會場上均佩戴着不同款式的海洋概念腕表。

阿聯酋航空新西蘭隊(ETNZ)隊員所配戴的歐米茄海馬Planet Ocean 600米計時表均通過Master Chronometer認證。45.5毫米不銹鋼表殼配搭藍色陶瓷表面,鑲刻阿拉伯數字刻度,6時位置設有日曆窗,另有兩個小表盤 : 分別是小秒盤及60分鐘和12小時計時盤,可精確地掌握作賽時間。表面外框鑲飾藍色陶瓷單向旋轉潛水表圈,綴飾Liquidmetal™液態金屬潛水刻度。

「歐米茄製表師熱切追求精確度、實用功能及設計美感,這些也是阿聯酋航空新西蘭隊(ETNZ)賽船設計者的信念。」

SAILING

帆船運動

歐米茄先後擔任多項國際頂級帆船大賽的指定計時。品牌於1995年開始與已故的彼得‧布力克爵士(Sir Peter Blake)攜手合作,時至今日繼續承傳他的精神和貢獻,全力支持阿聯酋航空新西蘭隊。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