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所向披靡的積素(Caeleb Dressel)

歐米茄名人大使積素是美國泳壇明星,這次出征東京2020年奧運會拿下五面金牌。

東京2020年奧運會必定是美國游泳選手積素畢生細味的黃金回憶。這位歐米茄名人大使在男子100米蝶泳、男子100米自由泳、男子50米自由泳、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和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五個項目奪金。

游泳的目標是以最快的速度由A點到B點,所以對於這種運動精確計時非常重要。

他在奧運會的表現出色,一手包辦兩項世界紀錄及兩項奧運紀錄,只有極少數泳手在同一屆奧運會贏取最少五面金牌,積素能躋身其中,實力毋庸置疑。

歐米茄十分歡迎積素加入品牌的大家庭,與游泳健將克洛斯(Chad le Clos)、瑞士泳將迪布諾許(Jérémy Desplanches)和泳壇傳奇菲比斯(Michael Phelps)並駕齊驅。

1-

休閑造型的積素,腕上佩戴歐米茄海馬潛水30018K黃金精鋼計時表,配以美國國旗顏色的NATO表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