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第一批“Ultraman” 腕表即將抵港

歐米茄第二枚"Speedy Tuesday" 超霸限量版42mm "Ultraman"腕表令全球表迷為之瘋狂,限量2,012枚的腕表在短短1小時53分17秒的時間內全部售罄,足見其無比的吸引力。 歐米茄全新 "Speedy Tuesday"腕表取材自1970年代日本科幻題材,設計饒富趣味。超霸"Ultraman"腕表綴以太空元素,與歐米茄於1967年推出的「月球表」一脈相承。

該1967年的經典計時表設有獨特的橙色秒針,引起第四輯《超人》系列——《超人歷險記》(The Return of Ultraman)製作團隊的注意。鮮明的橙色與怪獸攻擊部隊的制服相襯,歐米茄月球表自此成為對抗怪獸不可或缺的裝備。

全新"Ultraman"腕表的秒針從1967年原型腕表汲取靈感,採用相同的尺寸及橙色色調。為延續此色彩主題,全新腕表置有黑色與橙色陽極氧化鋁表圈。

全新"Speedy Tuesday"腕表的經典超霸表小表盤經過悉心設計,為大家帶來驚喜。由於超人的超級英雄狀態只能維持3分鐘,因此3時位置小表盤的首三分鐘刻度特別採用了橙色。9時位置的小表盤則隱藏了超人的頭像,使用腕表隨附的特別工具便可呈現眼前。表帶更換器與超人的Beta Capsule變身器同出一轍,將其中一端的紫外光燈照射表面,便可見超人的頭像。

表面綴以復古歐米茄標誌,散發古典氣息,底蓋則刻有"#SpeedyTuesday"及"QUALIFIED BY NASA FOR ALL MANNED SPACE MISSIONS"(獲美國太空總署認可參與所有載人太空飛行任務)字樣。腕表襯以黑色及橙色NATO皮革表帶,並隨附一條額外的黑色皮表帶。

超霸42mm "Ultraman"腕表以六角形表盒盛載,其外型與怪獸攻擊部隊充滿未來風格的工作桌相似,極具收藏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