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澳洲舉行登月誌慶活動

1969年太陽神11號登月,為舉世帶來無限想像,成為經典的歷史時刻。今年是登月50周年紀念,當然也全球共慶,世界各地均有特別活動。

歐米茄日前在澳洲悉尼霍士影城舉行了別開生面的紀念晚宴。活動以Stage 1作為場地,該處是無數猛片的拍攝片場,空間廣闊,讓一眾貴賓及名人舉杯歡聚。

以月球為主題的現場裝飾令晚會生色不少,此外並設有互動視頻站,以及懸浮在餐桌上空的歐米茄「金色太空人」,沿着軌道飛行。

晚會另一個亮點是前美國太空總署太空人查爾思‧杜克(Charlie Duke)親自登場,解答來賓的問題,以及憶述在月球漫步和擔任太陽神11號太空船通訊員的難忘往事。

在盛大的月球派對,第一枚曾在月球被佩戴的歐米茄超霸表當然不能缺席。現場展出多款經典的月球表向歷史致敬,同時向新一代表迷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