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繪測太空碎片位置的任務

歐米茄夥拍Privateer確保太空未來安全及可持續發展。

Privateer’s three-man crew: Dr. Moriba Jah, Steve Wozniak and Alex Fielding.
矢志回饋地球作出貢獻,歐米茄支持一項關鍵的太空項目,追蹤對人類太空活動構成危害的衛星及碎片。歐米茄與Privateer合作,以前所未有的準確度和透明度,繪測地球軌道上飄浮的太空物體位置。
「現時數以千計的人造太空物體環繞地球軌道運行,繪測圖可準確標示它們的位置」

太空垃圾對衛星構成威脅,而人類生活中許多不可或缺的服務都依靠衛星運作,例如通訊、定位及氣候監測等,因此必須精確繪測太空碎片地圖,才可提供每件飄浮物的確切位置,逐一清理。瀏覽Privateer網站以了解更多: privateer.com.

World map
Every visual captured by Privateer includes an OMEGA watch displaying the precise time the image was taken.
歐米茄月球表當年憑着太陽神太空計劃成為全球最著名的計時表,誠如那次歷史性任務,這次Privateer繪測行動亦由三位任務隊員負責:蘋果共同創辦人Steve Wozniak、Ripcord行政總裁兼創辦人Alex Fielding及航天動力學家兼太空環保人士Moriba Jah博士。歐米茄非常榮幸能參與這項計劃,再次彰顯品牌探索歷奇的精神,證明歐米茄不斷學習及勇於面對風險,運用國際影響力帶來積極的改進。
Apple Co-Founder Steve Wozni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