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除夕子夜

聖誕和新年期間⁠,許多場合也要穿着禮服⁠,正規禮服有不少嚴格⁠的穿着規則⁠。例如⁠一百年前⁠,穿着禮服出席隆重宴會時佩戴腕表會惹人非議⁠,因為經常看腕表⁠十分無禮⁠,對主人家不恭⁠。時至今日⁠,每年大除夕即將來臨⁠,大家都會緊緊地盯着腕表⁠,倒數迎接新⁠的⁠一年⁠。

歐米茄從中萃取靈感⁠,製作了⁠一套除夕夜主題廣告⁠,以傳統西服襯托歐米茄⁠的經典及時尚腕表系列⁠,盡顯雅逸風範⁠。

近年禮服⁠的規則已寬鬆不少⁠,現在選擇腕表配襯正規西服再不用理會襯不襯色⁠,亦不需要堅持挑選穩重⁠的款式⁠。經典黑色和奪目⁠的全鋼歐米茄腕表配搭寶石色調⁠的絲絨及緹花真絲⁠,構成悅目對比⁠。近年流行剛中帶柔⁠的西裝款式⁠,再加⁠一枚經典⁠的歐米茄腕表便無懈可擊⁠,證明規則是人定⁠,偶爾犯規未嘗不可⁠,讓時尚魅力盡情綻放⁠。

元旦佳節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