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高爾夫腕表名將榜

本月舉行⁠的第101屆PGA錦標賽⁠一眾高球好手施展渾身解數⁠,讓觀眾大飽眼幅⁠。本賽季第⁠二個大滿貫錦標賽正式開鑼⁠,全球精英球手雲集紐⁠約貝斯佩奇黑球場(⁠Bethpage Black Course⁠)⁠,爭奪最高榮譽⁠的華納梅克獎盃(⁠Wanamaker Trophy⁠)⁠。

歐米茄是錦標賽⁠的指定計時⁠,當然全情投入盛事⁠。除了緊貼比賽⁠,品牌在球場外亦創造了不少精采時刻⁠。

品牌⁠的名人大使高球手麥萊爾(⁠Rory McIlroy⁠)⁠、加西亞(⁠Sergio Garcia⁠)及費列活特(⁠Tommy Fleetwood⁠)聯袂展示歐米茄以高球作設計靈感⁠的全線腕表⁠,無論是金或精鋼材質⁠,每款也優越不凡⁠,讓您在高球俱樂部成為眾人焦點⁠。

歐米茄的高球壇名人大使選擇了最新的超霸太陽神11號50周年紀念限量版腕表,表殼以18K Moonshineᵀᴹ金鑄造,配上酒紅色陶瓷表圈,向人類史上首次登月的壯舉致以最高敬意。說到創造歷史,這兩位冠軍球手都有親身體驗!

瀏覽腕表

歐米茄海馬Aqua Terra高爾夫系列

這組高球腕表還有最後兩名猛將⁠:兩款海馬Aqua Terra高爾夫版腕表⁠,設計各具特色⁠,綴飾醒目⁠的綠色或橙色條紋⁠。⁠一如球技精湛⁠的世界頂級運動員⁠,這些腕表⁠的精確性能也臻達最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