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名人與歐米茄現身奧運雪橇滑道

名人與歐米茄現身奧運雪橇滑道

貴為奧運會大會指定計時,歐米茄現正密鑼緊鼓為本年2月在平昌舉行的冬季奧運會作準備。較早前品牌特別邀請嘉賓乘坐雪橇,在全長1,722米的賽道上俯衝滑行,體驗雪橇的刺激,此乃是冬奧準備工作的一部份。

出席是次活動的演藝紅星計有:Cody Simpson(美國歌手)、Pixie Lott(英國歌手)、Oliver Cheshire(英國名模)、Baptiste Lecaplain(法國男演員)、Manon Azem(法國女星)、Alessandro Borghi(意大利男演員)、Kostja Ullmann(德國男演員)、石原貴雅(日本結他手及演員)與妻子石川美由紀(日本歌手)以及Christa Rigozzi(瑞士電視娛樂節目主持人)。

名人現身奧運雪橇滑道
名人現身奧運雪橇滑道
名人現身奧運雪橇滑道

位於聖莫里茨的奧運雪橇賽道不但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雪橇滑道,亦是唯一一條自然結冰的滑道。此滑道曾於1928年和1948年奧運會舉辦雪橇賽事,最近(今年一月)更成為國際有舵雪橇和俯式冰橇聯合會(FIBT)世界盃的比賽場地,並由歐米茄擔任大會指定計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