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名人現身聖莫里茲

多位國際名人與歐米茄一同參加在聖莫里茲(St. Moritz)舉行的2023年雪橇賽,一嚐風馳電掣的刺激體驗。

遠赴雪嶺出席活動的演藝界嘉賓及名人好友包括蔡斯‧斯托克斯(Chase Stokes)、多線發展的演藝名人亞歷山大‧路威(Alexander Ludwig)、《哈利波特》電影系列演員兼《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湯‧費爾頓(Tom Felton)、《禁忌世代》 (After)電影系列主角希羅‧範恩斯‧提芬(Hero Fiennes-Tiffin)、歌影舞三棲女星凱特‧格蘭(Kat Graham)、女星黛比‧賴恩(Debby Ryan)和《母女姊妹花》(Ginny and Georgia)演員菲利克斯‧馬拉德(Felix Mallard)。

歐米茄盡顯瑞士好客之情

― 歐米茄總裁及行政總監安世文(Raynald Aeschlimann)

歐米茄的嘉賓們除了感受雪橇極速的身心刺激,還盡情享受雪嶺活動,大玩雪橇馬車和冬季運動項目,還在歐米茄特意打造的冰屋品嚐佳餚美酒。

腕表推介

「歐米茄官方計時員為國際有舵雪橇和俯式冰橇聯合會錦標賽現場追蹤及記錄雪橇的滑行時間。」

血脈沸騰的冬日運動

探索歐米茄如何量度、支持和推動極速的冬季運動項目,包括有舵雪橇、鋼架雪橇及單人有舵雪橇。

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