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歐米茄夥拍The Rake雜誌參加Pitti Uomo國際男裝展

Pitti Uomo國際男裝展是每年兩季的時尚界矚目盛事,在托斯卡尼(Tuscany)首府佛羅倫斯市舉行。活動於1972年首辦,每屆也雲集全球最頂級男裝設計師,各種色彩、剪裁、線步和質料的時尚服裝及配飾傾巢而出。

當然,瀟灑倜儻的紳士造型絕對少不了一枚優雅考究的腕表,所以許多出席盛會的型男腕上也戴着歐米茄表。

今年適逢太陽神11號登月50周年紀念,超霸表轉換場景,由月球表面移師到佛羅倫斯的小石路。在時尚名都的大街小巷,都可看到時尚達人及風度翩翩的男士們戴着歐米茄超霸表。

我們與The Rake雜誌合作,在佛羅倫斯拍攝儀表出眾的時尚男士,捕捉時尚圈今年的最新潮流。從照片可見,一身時髦服裝的型男對腕表亦十分講究,留意他們腕上的超霸專業系列月球表和最新的超霸18K Moonshine™金太陽神11號50周年限量版腕表。

為了突顯個人風格,每位男士還自選一款配襯服裝的NATO表帶,創出獨一無二的型格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