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佐治.古尼參觀歐米茄製表廠

佐治.古尼親臨品牌位於瑞士比爾的製表廠,參觀頂尖製表生產設施。

荷里活著名影星兼歐米茄名人大使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最近到訪品牌位於瑞士比爾新建的製表廠,了解精湛創新的製表技術。

樓高五層的全新廠房於2017年落成。歐米茄特別安排The Swatch Group總裁尼哥.海耶克(Nick Hayek)與歐米茄主席及總裁安世文(Raynald Aeschlimann)偕同佐治參觀新廠房,這位蜚聲國際影星首次親身目睹卓越的歐米茄腕表之整個製造流程,當中包括:先進的腕表裝嵌、培訓及品質控制設施。

佐治亦到訪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Metrology, METAS)的Master Chronometer認證測試樓層。METAS是業界的頂尖標準,須通過在精準度、性能和防磁方面等嚴謹測試才可獲得此認證。歐米茄是業界翹楚,透過非凡的技術,令腕表獲取METAS認證。

佐治自小是歐米茄忠實粉絲,多年來酷愛超霸腕表。是次能讓他親身體驗新款超霸系列的製作過程,使他十分興奮。

佐治⁠.古尼⁠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