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花卉瑰寶 回歸自然

艷驚天與地的自然設計。

國際頂級名模簡單的兩句話,或許就是OMEGA Flower華貴珠寶系列的最佳寫照。這系列閃爍精品獻給獨具個人風格及高雅氣質的女士,相伴一生。

Flower系列的精巧設計由五個歐米茄標誌拼湊而成,細看便會發現多種炫麗的名貴材質,例如珍珠貝殼及縞瑪瑙,許多款式還鑲飾美鑽,更添耀眼光芒。

@JOSLDN

「花朵就像女人,各有不同美感。」

歐米茄紛繁的珠寶精品中,Flower系列最親近大自然。除了花瓣洋溢大自然氣息,歐米茄標誌也取材自天上的繁星,整體造型超凡脫俗,欣賞宇宙之美和華貴珠寶的女士定會愛不釋手。

相信您也像蜜蜂一樣被嬌花吸引。歐米茄特別準備了一系列的Flower飾品讓您細選,包括手鐲、戒指、耳環和項鏈,材質選用白金、紅金及黃金,配搭成不同組合,而且採用對稱的和諧造型,既可獨立佩戴也可多款配搭。

您今天想摘下哪一朵嬌花?

OMEGA Flower

OMEGA Flower以金質圓環作外框,由五個歐米茄經典標誌拼湊而成。這朵嬌美蓓蕾成就了與別不同的珠寶系列,盡顯女性的才幹與優雅。

瀏覽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