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名人拱照歐米茄 奧運會雪橇滑道星光熠熠

多位勇於接受挑戰的國際名人紅星與歐米茄一同到瑞士聖莫里茨(St. Moritz),乘坐雪橇在奧運賽道飛馳。

歐米茄是奧運會指定計時,品牌發揮一貫的精確表現、專業睿智和無與倫比的計時技術,為夏季及冬季奧運會所有體育項目肩負計時重任。歐米茄特別邀請一眾名人嘉賓感受一項以極速取勝的運動,親身上陣在全長1,722米的雪橇滑道俯衝而下。

參與活動的五位紅星包括演員阿爾菲‧艾倫(Alfie Allen)、著名攝影師達蒙‧貝加(Damon Baker)、演員亞凡‧喬吉亞(Avan Jogia)、電視藝人及演員安東尼‧波羅夫斯基(Antoni Porowski)和演員賈娜爾‧帕里希(Janel Parrish)。

賈娜爾‧帕里希、安東尼‧波羅夫斯基及亞凡‧喬吉亞還特地戴上歐米茄最新款外型時尚的優質太陽眼鏡,乘坐着雪橇在賽道上體驗極速的樂趣。

位於聖莫里茨的奧運雪橇賽道不但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雪橇滑道,亦是唯一一條自然結冰的滑道。此滑道曾於1928年和1948年兩屆奧運會舉辦雪橇賽事,最近則是歐米茄擔任大會指定計時的洛桑2020年冬季青年奧運會及多項IBSF世界錦標賽的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