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艾迪.烈柏尼出席里約熱內盧OMEGA House開幕盛會

Eddie Redmayne opens Omega House Rio 1

奧斯卡金像獎影帝兼歐米茄名人大使艾迪.烈柏尼(Eddie Redmayne)以特別嘉賓身份出席里約熱內盧OMEGA House的開幕晚會。當晚,穿著時尚的他與太太漢娜.烈柏尼(Hannah Redmayne)相當矚目。

自1932年至今屆的里約熱內盧2016年奧運會,歐米茄已先後27次擔任奧運會大會指定計時。品牌為慶祝這個舉世矚目的體育盛事,特別在伊帕內瑪海灘(Ipanema Beach)設置會所OMEGA House,並在奧運會期間舉行多場活動及晚會招待特邀來賓。今年8月,OMEGA House勢必是里約最受注目的熱點之一。

Eddie Redmayne opens Omega House Rio 2

這晚首次正式開放的OMEGA House教人眼前一亮。進入會所的主庭院前會先經過令人印象深刻的瀑布裝潢,現場更設有香檳酒吧和盛載草莓的精巧手推車迎接前來的嘉賓。

OMEGA House的開幕晚會星光熠熠,出席的名人嘉賓包括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His Serene Highness Prince Albert II of Monaco)、巴西傳奇航海運動員兼歐米茄之友Torben Grael、巴西設計師Francisco Costa以及美國女演員Camilla Belle。

艾迪在紅地毯上表示:「有人曾經告訴我,奧運期間的OMEGA House將充滿着驚喜,而它確實如是。這是一個值得前來觀賞的地方,我也希望在這裏能有機會與一些奧運選手碰面。這將會是一件美好的事!」

當晚艾迪在台上談及他對巴西的印象,他表示:「我從未到過巴西。這個國家的活力、動感、文化、舞蹈和音樂為人所知。置身此處的感覺和體驗完全超出預期,能夠和太太到訪巴西,我們感到很幸運。」

是晚的慶祝活動進入高峰之際,歐米茄主席及總裁安世文(Raynald Aeschlimann)為OMEGA House開幕的熱烈氣氛感到雀躍:「OMEGA House對我們來說極具意義。我們投放了很多熱忱及精神建設這個會所,希望能成為奧運會期間的一個精彩熱點,同時印記我們擔任大會指定計時的角色。而這亦是品牌重要的一部分。」

艾迪.烈柏尼出席里約熱內盧OMEGA House開幕盛會
艾迪.烈柏尼出席里約熱內盧OMEGA House開幕盛會
艾迪.烈柏尼出席里約熱內盧OMEGA House開幕盛會
  • 艾迪.烈柏尼出席里約熱內盧OMEGA House開幕盛會
  • 艾迪.烈柏尼出席里約熱內盧OMEGA House開幕盛會

Torben Grael亦在台上分享,他感到十分光榮能參與在前一晚舉行的開幕典禮。

OMEGA House坐落於伊帕內瑪海灘的Casa de Cultura Laura Alvim文化中心,前臨棕櫚樹及沙灘,景色優美。這個會員專屬會所經過精心設計,以品牌多個重要元素為靈感,分別設有運動計時、太空探索、海洋探秘、女裝腕表及製表技術等專區。在奧運會期間,OMEGA House另會舉辦多場特別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