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最新占士邦腕表獻禮

007是全球電影迷最愛的特務,歐米茄則是他最信賴的時計。為慶祝最新的占士邦腕表登場,歐米茄在紐約The Top of the Standard舉行全球首展活動,推介全新的海馬潛水300米007特別版腕表。電影男主角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偕同製片米高‧威爾遜(Michael G. Wilson)及芭芭拉‧布羅科利(Barbara Broccoli)出席活動,擔任特別嘉賓。

晚會現場特設海馬腕表巡禮,過去25年來英國特務007在銀幕上佩戴過的海馬腕表一一展覽。

歐米茄總裁兼行政總監安世文(Raynald Aeschlimann)歡迎來賓光臨,為他們介紹這款新腕表。他說:「占士邦與歐米茄擁有不少共同特質,好像優雅風範、冒險精神及精準表現。我們熱切期待電影上映,讓觀眾一睹最新時計的風采。」

「我和歐米茄一起動腦筋,想到軍人出身的特務007需要一枚輕巧的腕表,我也提議加點復古元素及色調,令腕表更有特色。我非常喜歡最終的設計。」

丹尼爾‧基克

電影製片米高‧威爾遜及芭芭拉‧布羅科利說:「占士邦的軍事訓練和體驗塑造了007的人物性格,所以歐米茄的新設計亦巧妙地帶出這個特別背景。二十五年來,占士邦與歐米茄兩個名字一直連在一起,現在第25套鐵金剛電影即將上映,當然是推出新占士邦腕表的最佳時機。」

全新海馬潛水300米007特別版腕表的設計全面滿足特務007的特別需要,表殼採用輕巧的2級鈦金屬製造,配上新穎的鈦金屬網紋表鏈帶及軍表風格刻字,還有“Tropical”色調的仿舊啡色鋁質表面和表圈。這款非限量版腕表將於2月進駐歐米茄的經典腕表系列供全球顧客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