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歐米茄於三亞慶祝 SEAMASTER IN SUMMER BLUE 系列登場

瑞士著名專業製表品牌歐米茄(OMEGA) 攜手品牌大使和摯友於三亞舉行全新海馬Summer Blue系列腕表活動,,向海馬系列和海洋的深厚情緣致敬,再次顯示歐米茄在專業潛水表領域的卓越成就及不懈的領創精神。

“我們在三亞呈現了海馬腕錶的諸多致敬元素,再次證明了這一系列腕錶的多樣性。海馬腕錶不僅創造了傳奇的歷史,未來,還會不斷挑戰對深海的探索。”

慶祝活動處處體現出“Precision at Every Level” 的主題。活動當晚,品牌邀請了歐米茄名人大使劉詩詩、品牌好友兼美國演員葛籣·鮑威爾 (Glen Powell)、以及自由潛水世界冠軍張翼和中國全運會衝浪冠軍邱灼,與現場的眾多嘉賓見證歐米茄對經典腕表的傳承與創新,一同欣賞海馬系列腕表的非凡新作。

歐米茄在海灘上舉行了浪漫的燭光晚宴,活動佈置亦採用與全新腕表相呼應的Summer Blue色調,清新的海風與浪漫的燭光交織,營造寫意悠閒的氛圍。品牌一眾嘉賓置身於藍色的夢幻海灘中,在美妙的旋律下盡情享受一望無際的澄明海洋。海灘上展示由150米、300米、600米、1200米到6000米不同深度的海馬Summer Blue系列腕表,在海天一色的變化中,腕表獨有的漸變表盤也隨著光線的變化呈現出迷人的色澤。

海馬Summer Blue系列

歐米茄用心研創一系列特色腕表,向品牌的經典海洋時計致敬,Summer Blue色調表面分層着色,洋溢清新氣息,令人想到在明澄海洋乘風破浪的逍遙日子。

瀏覽腕表
Seamaster summer blue watc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