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海馬腕表 – 非凡設計70年

海馬腕表款式

全新《From Seamaster to Seamaster》特刊匯聚逾200張珍貴相片,彰顯海馬系列的精美工藝與創新智慧。

享譽表壇的歐米茄海馬腕表面世70周年,品牌精心製作全新特刊,藉着不同年代的卓越設計訴說這個系列的非凡歷史。

歡迎到Rizzoli網站訂購《From Seamaster to Seamaster》

《From Seamaster to Seamaster》匯聚超過200張獨家腕表相片,娓娓道出海馬系列的演變和改革創新的歷程,展示它背後的卓越工藝。特刊精心挑選了70款獨一無二的海馬腕表作特寫,悉心佈置新穎的拍攝場景,突顯腕表最優美的一面。

海馬腕表款式

從1948年第一款堅固耐用的海馬表,以至2018年先進精密的瑰瑋傑作,每張相片均展現海馬系列華實兼備的特質,回顧它70年來如何結合實用功能與典雅魅力。這冊以圖像說故事的精美特刊,定必成為腕表收藏家、海馬表迷及設計愛好者的珍藏。

海馬腕表款式

70年來,歐米茄海馬腕表在世界各地揚名,奠定了表壇傳奇的地位。系列原以實用型設計為理念,無論日常都市生活,還是探索海洋和野外都適宜,自推出以來廣受深海潛水員、海員、軍人、科學家及行政人員的信賴,更是占士邦的不二之選。

Seamaster design 4

《From Seamaster to Seamaster》以8個章節及年代介紹海馬表: Hope、Descent、Highrise、Boom、Revolution、Millennium、Bond及Transcendence,細述系列的發展歷程。

每頁的相片構圖簡約,但卻生動地訴說海馬腕表如何成為典範之作,憑藉創意和獨特風格在業界備受推崇,讀者也可看到海馬表與時並進的一面,體驗系列勇於開拓的先驅精神。

您希望閱讀精彩的內容嗎?

請親臨您附近的歐米茄專賣店,取閱這本精美的海馬腕表特刊。

我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