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毛孩相伴,一同遊走於陽光、白雪和腕表的世界。

古木參天的樹林,小狗的足印遍佈冬日的雪地上。牠早已在前方引路,興奮地嗅嗅大樹,跳上山坡,到處探索新事物。

您們一小時前乘火車到達高山區,此刻置身於蒼翠的郊野,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一路上腳踏白雪沙沙作響,享受着冰雪反射的燦爛陽光。這樣的日子,保暖大衣及太陽眼鏡當然不可或缺,山林的寒意令您精神抖擻,從冬眠中甦醒。

這是最完美的早晨漫步,大自然大放姿采,毛孩為您引路。優悠的日子,時間變得不重要。只管選一個方向,隨着感官前行。

唯一需要考慮的是附近咖啡店的營業時間。您看一看腕上的時計,原來已到了享受咖啡的時刻。從冰冷的室外來到暖洋洋的壁爐前,好好休息一下,為一天劃上休止符。

當然,冬日遠足必須攜帶您最喜愛的高山裝備

超霸Dark Side of the Moon “Black Black”腕表與皚白的大地構成鮮明對比,而且名字由來有因。黑色陶瓷表殼、黑色陶瓷表面配襯同色纖維表帶的月球表,盡顯黑色型格魅力。

喜歡繽紛一點的色彩,超霸38毫米腕表正是良伴。明亮的珍珠貝殼表面鑲有玫瑰金中置秒針,表圈分別鑲飾鑽石和著名的測速計刻度,傳統與時尚共冶一爐。

冬天在陽光下活動也需要防護。歐米茄的太陽眼鏡系列,材質及設計與腕表一脈相承,讓您湊成一套。玳瑁殼紋理的圓框款式男女合用,女裝蝴蝶框款式靈感取自Omega Flower珠寶系列,還有經典的飛行員男裝太陽眼鏡,以醋酸纖維配襯金屬。

至於小狗,牠的一身茸毛便是最好的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