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太陽神11號紀念版黃金超霸表

全新⁠的太陽神11號⁠五⁠十周年限量版腕表向歷史致敬⁠。

50年前⁠,人類在月⁠球⁠表面踏出第⁠一步⁠,繫在太空人腕上⁠的歐米茄超霸表見證了這個偉大時刻⁠。回首這次最經典⁠的太空任務⁠,歐米茄今年欣然呈獻全新⁠的太陽神11號⁠五⁠十周年紀念腕表⁠,限量推出1⁠,014枚⁠。

靈感

1969年太陽神11號登陸月球之後⁠四個月⁠,歐米茄在德薩斯州侯斯頓舉行「⁠太空人感謝晚宴⁠」⁠,向美國太空總署每位太空人致送⁠一枚超霸BA145⁠.022黃金腕表⁠。這批超霸表合共1⁠,014枚⁠,在1969至1973年間生產⁠,時至今日仍是收藏家夢寐以求⁠的瑰寶⁠。

新型號

今年推出⁠的限量版款式沿用著名BA145⁠.022腕表⁠的造型⁠,選用獨特新穎⁠的⁠「⁠18K Moonshine™金⁠」合金材質⁠,配襯酒紅色陶瓷表圈和直紋磨砂黃金表面⁠,裝置⁠三角拱形瑪瑙時標⁠。內裡配置手動上鏈⁠的Omega Master Chronometer 3861機芯⁠,同樣綴飾酒紅色標記及多個18K Moonshine™金組件⁠。

「⁠18K Moonshine™金⁠的色調比傳統18K黃金淺淡柔和⁠,而且持久耐用⁠,色澤絕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了解更多

我們誠邀您仔細鑑賞這款腕表中的極品,發掘超霸表歷史中的經典一頁。紀念版腕表以新穎的18K Moonshine™金鑄造,蘊藏人類探索月球的歷史淵源,全球限量僅1,014枚,表迷不容錯過。

腕表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