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1958年的歐米茄超霸表刷新世界拍賣紀錄

斯德哥爾摩Bukowskis拍賣行售出一枚珍貴罕有的早期歐米茄超霸計時表,成交價相當於275,508美元,打破了這款超霸表的世界紀錄。

這款型號為CK 2915-1的不銹鋼計時表於1958年面世,屬第一代超霸系列,以其獨特設計著稱,包括黑色表面和「闊箭」指針、表圈上的測速計刻度,以及備受歡迎的機芯321。

  • Speedmaster record double1
  • Speedmaster record double2

此腕表保存完好,是難能可貴的收藏品。其未經拋光的表殼和原創表面,是拍賣會中難得一見的CK 2915-1型號,故備受注目。

這枚計時表由擁有者的兒子在家中閣樓的箱子中發現。拍賣當天,成交價高達2,226,250瑞典克朗,即約275,508美元。

適逢今年是歐米茄經典超霸表面世60週年,這次拍賣更見意義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