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杜拜高球十載情

被譽為「中東頂級大賽」的杜拜沙漠精英賽經過四天龍爭虎鬥後圓滿結束。本屆是歐米茄第十年擔任杜拜沙漠精英賽的冠名贊助商,再次見證球技精湛的好手們在國際聞名的酋長高爾夫球會(Emirates Golf Club)Majlis球場上一較高下。

歐米茄杜拜沙漠精英賽於1989年首辦,一直是歐洲高爾夫球巡迴賽(European Tour)的賽站之一,也是中東地區首個高球錦標賽,多年來吸引了多位冠軍級人馬參賽,包括老虎活士(Tiger Woods)、巴列斯特羅斯(Seve Ballesteros)和卡波斯(Fred Couples),還有歐米茄名人大使加西亞(Sergio Garcia)及麥萊爾(Rory McIlroy)。

大賽的“Dallah”獎盃是阿拉伯語咖啡壺的意思,既是錦標賽的代表象徵,也是群雄爭奪的最高榮耀。要成功捧盃,當然要在極具挑戰性的冠軍球場上過關斬將。這個綠茵球場坐落於區內美麗的沙丘地帶,四周有不少原生動植物種棲息。

今年的冠軍除可贏取獎盃,還可獲得品牌餽贈最新的歐米茄海馬Aqua Terra 150米Master Chronometer腕表,材質選用18K Sedna™金,配襯啡色太陽線紋打磨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