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責任

歐米茄的道德責任

歐米茄除了參與不少具意義的社區計劃外,亦是非牟利機構責任珠寶業委員會(Responsible Jewellery Council)的認可成員,其宗旨是建立整個珠寶業貴重物料供應鏈(例如黃金及裝飾寶石)的道德守則。

歐米茄採用經濟合作及發展組織(The Organisation for Economic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OECD)的五步盡職調查框架,確保所有合作夥伴都對人權負責並尊重人權,保證絕不會採購來自衝突地區或高風險地區的貴金屬、鑽石和其他寶石。

國際標準

由礦場至銷售點,歐米茄均着重社會和環保責任。為確保產品的製造過程和分銷網絡符合國際標準,我們根據責任珠寶業行為守則接受獨立的查。作為認可成員,這為歐米茄和我們的顧客建立信心,同時確保我們有關員工、物料和環境的程序符合公平和道德標準。

歐米茄之作,引以自豪

無論是黃金、鑽石或其他貴重物料,您的歐米茄產品均按照符合道德標準的程序製造而成。

了解更多
歐米茄之作,引以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