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歐米茄呈獻YANN ARTHUS-BERTRAND最新紀錄片

《LEGACY》是歐米茄與Yann Arthus-Bertrand所創辦環保團體GoodPlanet基金會的最新紀錄片。歐米茄致力愛護地球、保育環境,2011年開始與GoodPlanet成為夥伴,支持該會推廣可持續發展的信息,以及發表氣候變化為人類帶來的挑戰和地球生物多樣性耗損等資訊。這部紀錄片已在大西洋兩岸發售,並在美國、英國、愛爾蘭及法國的Amazon Prime Video播放。
「歐米茄先後參與海洋、地球和太空的歷史性探索計劃,一直深知保護這個美麗世界的重要性。我們感到有責任推廣環保意識,而這部有意義的紀錄片便強而有力地作出推動。」

─ 歐米茄總裁及行政總監安世文

《LEGACY》紀錄片讓觀眾欣賞到地球上最旖旎的自然風光,與此同時引領我們穿越一幕偉大的人類史詩。影片雙線導出兩個信息,一方面展示周而復始的澎湃生命力的重心之處,另一方面帶出人類兩大優勢:智慧與協作。

影片講解人類如何漸漸從着迷走到恐懼,接二連三從一個危機到另一個危機。

但確實有解決方案去面對挑戰。Yann Arthus-Bertrand秉持自己的初衷理念,冀盼發起一場「精神革命」,倡導人類重新認識與大自然的關係及「改變我們對進步的看法」。此是他其中一部最新的個人化電影,「集合」大家一同面對現實狀況,用愛與同理心共建未來。

「應該毀掉的不是地球,而是我們對進步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