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常見問題

返回

一般技術資料

  • Master Chronometer機芯的品質標準超越瑞士官方天文台檢測機構(COSC)的認證標準,後者是一般腕表的檢測指標。歐米茄除了沿用瑞士官方天文台檢測機構(COSC)的測試,還引入一套經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METAS)批准的標準作雙重認證。

    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METAS)是瑞士政府轄下監管所有關於計量及計量器材和程序的主管機構。這個完全獨立的機構是瑞士計量準確性的先驅權威,制訂了確切和公正的指標,具體界定何謂準確。任何腕表必須通過METAS制定的八項嚴格測試,才可取得Master Chronometer認證。更多有關METAS認證的資料請按此

  • 如欲查看您的Master Chronometer腕表的測試結果,請在網站的指定頁面輸入Master Chronometer認證卡上的資料。

  • Master Chronometer腕表共有三個公差類別:

    直徑大於26毫米的機芯每日0至+5秒

    直徑介乎20至26毫米的機芯每日0至+6秒

    直徑不超過20毫米的機芯每日0至+7秒

  • 瑞士官方天文台檢測機構(COSC)認證腕表共有兩個公差類別:

    直徑大於20毫米的機芯每日-4至+6秒

    直徑不超過20毫米的機芯每日-5至+8秒

  • 計時表同時擁有持續運行的時間顯示功能,以及設有起動、停止和重置來計量時間間距的獨立機制。

    「天文台表」一詞指按照國際標準ISO3159認證機芯準確度的腕表,認證由瑞士官方天文台檢測機構(COSC)進行。

  • 機械腕表由機械機芯驅動。機械腕表分為兩種,即藉着手腕擺動上鏈的自動機芯和純粹靠扭動表冠上鏈的手動上鏈機芯。
    石英腕表是電由池驅動。

購買歐米茄腕表

電子商貿

歐米茄腕表使用須知

護理您的歐米茄腕表

搜尋關於品牌及您的產品的資料

找不到與您所查詢的相關答案?

歐米茄客戶服務主任很樂意為您提供協助!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