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專業潛水

經認證適用於飽和潛水的潛水表

為保證Ultra Deep潛水表達到飽和潛水的要求,腕表接受了嚴格的測試,證明符合ISO 6425:2018標準。認證涉及九項測試,包括能見度、防磁效能、溫度循環、鹹水噴霧、避震、防水、跌下衝擊、部件承受壓力及飽和潛水,經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METAS)認證全面達到標準。

主要材質

  • 物料 - 5級鈦金屬

    5級鈦金屬

  • 物料 - 白金

    白金

  • 物料 - 陶瓷

    陶瓷

  • 物料 - O‑megasteel

    O‑megasteel

  • 物料 - Liquidmetal<sup>TM</sup>

    LiquidmetalTM

  • 物料 - 藍寶石水晶

    藍寶石水晶

5級鈦金屬

鈦是輕巧防銹的生物化學惰性合金,可適應酷冷酷熱的極端溫度,由於具備這些特質,它特別適合製造飛機、太空船及醫療用品。鈦金屬不僅堅固和防銹,還可靈活加工。5級鈦金屬的亮灰色調與不銹鋼十分相似,可採用磨砂及光面修飾。

白金

純金(24K)呈微紅的黃色,質構十分柔軟,通常會與其他基本金屬混和成為合金,以製造不同的產品。以18K金(最少75%純金)製造的腕表及珠寶首飾,既有純淨材質的悅目外觀,同時也堅固耐用,是鐘表珠寶製造業的首選物料。傳統18K白金是混和鈀-銅的合金,防銹效能及生物化學惰性極高,色澤悅目,敏感皮膚的人士亦可佩戴。

陶瓷

歐米茄使用陶瓷物料已有十多年經驗,工藝超凡出眾。陶瓷的英文名稱“ceramic”源自希臘語“keramos”,是以高溫燒製的無機非金屬物質,可製造完全高密度腕表部件,機械特性優良。陶瓷色彩多元化,比不銹鋼輕巧兩倍,而且非常耐用及防磨損,並具有化學惰性、低致敏性、環保和防磁性等特質,因此成為顧客最喜愛的腕表材質之一

O‑megasteel

O‑MEGASTEEL是嶄新的高性能不銹鋼合金,採用精巧的高壓電渣重熔工藝冶煉,造出高純度材質,拋光效果更佳,亮澤無比。O‑MEGASTEEL去除了鎳並加入氮和錳,令色調更亮白,強度與硬度比普通鋼高出40%至50%。這種非鐵磁材質由於成份獨特,防銹效能特佳,外觀持久不變。

LiquidmetalTM

歐米茄於2010年開始將LiquidmetalTM合金與陶瓷結合,這種金屬灰色的材質令陶瓷更美觀亮麗、高度防磨損及穩定耐用。LiquidmetalTM由鈦金屬、鋯和銅混合而成,這種非晶質合金比不銹鋼堅硬三倍。LiquidmetalTM與陶瓷部件結合可製成堅硬度不同的對比飾面(磨砂或光面)。

藍寶石水晶

Protecting the display of this watch is a unique sapphire crystal produced internally by OMEGA, using a specific process called EFG. “Edge-defined Film-fed Growth” creates a crystal that is absolutely defect free, to make the most of sapphire’s unique properties. Sapphire plates are grown, using the EFG process, then cut into discs, machined and polished, to create sapphire crystals of extraordinary strength and clarity, ensuring an unhindered vision of the display at all times.

為您⁠的腕表帶來另⁠一造型

腕表與表帶的完美絕配,讓您嘗試各種不同的組合,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發掘您不同的個人風格。

這款腕表的優點

這枚時計內置的革命性組件可確保腕表達到最高性能標準水平。從持久精確的同軸擒縱系統,以至防磁效能超卓的矽游絲,歐米茄克服了每一項重大挑戰。

機芯 歐米茄機芯8912

Calibre 8912

自動上鏈同軸擒縱系統機芯。獲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METAS)認可的Master Chronometer機芯,可抵抗達15,000高斯的磁場。無卡度矽游絲擺輪、雙發條盒、雙向自動上鏈。快速調校異地時間功能。飾以阿拉伯式日內瓦波浪紋。

  • 自動上鏈
  • 60小時 動力儲存
  • 頻率 3.5 赫茲
Calibre 8912

Planet OceanUltra Deep

了解更多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