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EVERY SHADE OF YOU

Eddie Redmayne
Seamaster Aqua Terra Shades - 38 mm - Saffron dial

主要材質

  • 物料 - 不銹鋼

    不銹鋼

  • 物料 - 藍寶石水晶

    藍寶石水晶

不銹鋼

不銹鋼無疑是最傳統的腕表外部材質,美觀堅固之餘價格亦相宜。歐米茄採用316L不銹鋼,防銹效能超著,並可打磨拋光營造亮澤效果,除了日常佩戴的款式之外,也特別適合製造可抵禦極端環境壓力的時計,例如潛水及探險等活動。

藍寶石水晶

精巧時計的每項細節也值得欣賞,所以歐米茄腕表選用高度防磨損及經防反光處理的藍寶石水晶鏡面。鏡面進行機械加工和整飾之前,先會以弗諾依單晶培育法(Verneuil火焰融合)處理,即利用氫氧焰融化原料,然後將融化的滴液晶體化形成圓筒形狀,達到莫氏硬度標準(1至10度)9度,不易磨損且非常堅硬,確保隨時隨地也可清晰顯示時間。

為您⁠的腕表帶來另⁠一造型

腕表與表帶的完美絕配,讓您嘗試各種不同的組合,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發掘您不同的個人風格。

這款腕表的優點

這枚時計內置的革命性組件可確保腕表達到最高性能標準水平。從持久精確的同軸擒縱系統,以至防磁效能超卓的矽游絲,歐米茄克服了每一項重大挑戰。

機芯 歐米茄機芯8800

Calibre 8800

自動上鏈同軸擒縱系統機芯。獲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METAS)認可的Master Chronometer機芯,可抵抗達15,000高斯的磁場。無卡度矽游絲擺輪、雙向自動上鏈。經鍍銠處理,飾以阿拉伯式日內瓦波浪紋。

  • 自動上鏈
  • 55小時 動力儲存
  • 頻率 3.5 赫茲
Calibre 8800

Aqua Terra 150米Shades腕表

了解更多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