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主要材質

  • 物料 - 紅金

    紅金

  • 物料 - 藍寶石水晶

    藍寶石水晶

紅金

純金(24K)呈微紅的黃色,質構十分柔軟,通常會與其他基本金屬混和成為合金,以製造不同的產品。以18K金(最少75%純金)製造的腕表及珠寶首飾,既有純淨材質的悅目外觀,同時也堅固耐用,是鐘表珠寶製造業的首選物料。傳統18K紅金是混和銅-銀的合金,防銹效能及生物化學惰性極高,色澤悅目,敏感皮膚的人士亦可佩戴。

藍寶石水晶

精巧時計的每項細節也值得欣賞,所以歐米茄腕表選用高度防磨損及經防反光處理的藍寶石水晶鏡面。鏡面進行機械加工和整飾之前,先會以弗諾依單晶培育法(Verneuil火焰融合)處理,即利用氫氧焰融化原料,然後將融化的滴液晶體化形成圓筒形狀,達到莫氏硬度標準(1至10度)9度,不易磨損且非常堅硬,確保隨時隨地也可清晰顯示時間。

為您⁠的腕表帶來另⁠一造型

腕表與表帶的完美絕配,讓您嘗試各種不同的組合,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發掘您不同的個人風格。

這款腕表的優點

同軸擒縱系統是這款時計的核心,這款卓越裝置於1999年推出,標誌着製表技術的革命性突破。它大大減低零件之間的磨擦,使用更少潤滑,腕表準確度更持久,動力儲存率亦更穩定。簡而言之,腕表可長期穩定地發揮更佳性能。

機芯 歐米茄機芯2500

Calibre 2500

同軸擒縱系統自動上鏈天文台機芯,鍍銠表面。

  • 自動上鏈
  • 48小時 動力儲存
  • 頻率 3,5 赫茲
Calibre 2500

碟飛典雅系列男裝腕表精選

了解更多

您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