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鏡頭下的Trésor腕表

Tresor through the lens 1

2018年6月,女士成為焦點的日子。在歷史悠久的巴黎瑪萊區(Marais Quarter)孚日廣場(Placed des Vosges)埃利亞藝術館(Ellia Art Gallery),歐米茄慶祝推出嶄新碟飛Trésor女裝系列,延續品牌製造女裝腕表的百年傳統。

會場經過悉心佈置,充滿現代感,一眾嘉賓、媒體記者,以及品牌的客戶和好友聚首一堂,透過法國攝影師兼記者Nikos Aliagas的鏡頭,鑑賞全新碟飛Trésor系列。

品牌亦藉此良機,宣佈與這位才華洋溢的攝影師合作,他的作品以光影描繪不斷流逝的時間。熱愛巴黎的Nikos Aliagas,以敏銳的細膩觸覺,為歐米茄拍攝了一系列女性人像攝影作品。當有生命與無生命相遇之時,腕表煥發無窮活力,捕捉當下瞬間。

  • Tresor through the lens double1
  • Tresor through the lens double2

當晚的主禮嘉賓Nikos Aliagas談及其女性人像攝影作品時表示:「我希望捕捉女性純真、自然的特質,並展現她們神秘的一面,為時間創造一個『屏障』,掩蓋或建構我們的慾望、義務等......簡單來說,就是我們的人生。」最後,他補充:「靈魂正是作品的主題,其純淨的特質,自然而然地為腕表賦予生命,令腕表更見雋永經典。」

Tresor through the lens 3

為了讓賓客了解這些全新時計,現場設有腕表展示台展示Trésor系列,並獨家展出兩款鋪鑲鑽石的珠寶腕表型號。此系列共有9個型號,備有直徑36毫米和39毫米的款式,採用不銹鋼或18K Sedna™金,配襯綠色以至淺粉色等一系列不同色調的表帶。

TRÉSOR系列

探索Nikos Aliagas於巴黎為全新Trésor系列拍攝的照片。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