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大都會時計系列

歐米茄推出以世界三大都會及品牌故鄉瑞士作為主題的精品腕表系列,獻給旅遊達人和熱愛國家的瑞士人。

您可能是以下三大國際都會的居民,也可能對這些名城情有獨鍾,新系列的設計各有特色,由您選出心目中最愛的腕表。

紐約、巴黎、倫敦,瑞士! --- 歐米茄隆重呈獻海馬系列獨賣精品限量版腕表。 

表面的設計瑰麗不凡,表背則以鐳射雕刻主題城市的著名地標,包括自由女神像、凱旋門及聖保羅大教堂。瑞士款式則雕刻位於比爾的歐米茄鐘表廠(當然是我們的首選)。

每款腕表均配置歐米茄Master Chronometer 8800機芯,表背裝嵌通透的弧拱藍寶石水晶鏡面,可欣賞機芯運行的美態。 限量版腕表系列將在主題地區的歐米茄專賣店獨家發售,想擁有其中一款,便要到紐約、巴黎、倫敦或瑞士走一趟。既可買到心頭好,又可順道暢遊名城,相信表迷絕對不會介意。

系列稍後會推出更多主題城市型號,敬請留意。

瀏覽系列4款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