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歐米茄大師賽

索德伯格 (Sebastian Soderberg)在Crans-Montana舉行的2019年歐米茄大師賽揚威,勇奪錦標賽的最高榮譽,包括冠軍獎金、獎盃、紅色冠軍夾克和歐米茄海馬Aqua Terra 150米Master Chronometer腕表。

這枚41毫米的海馬表,對稱線條表殼以18K Sedna™金鑄造,太陽線紋打磨啡色表面綴飾別樹一幟的「柚木」橫紋圖案,配襯啡色皮表帶,內置的歐米茄Master Chronometer 8901機芯經認證精確度和性能臻達業界最高標準。

今年是歐米茄第19年冠名贊助大師錦標賽,同時適逢大賽80周年誌慶。歐米茄很高興見證品牌的名人大使球手麥萊爾(Rory McIlroy)、加西亞(Sergio Garcia)及費列活特(Tommy Fleetwood)在為期四天的賽事與其他頂級高手較量,包括最終登上冠軍寶座的索德伯格 。

歐米茄大師賽歷史悠久,歷屆冠軍都是享譽國際的球壇名將,球場的高山美景令人心曠神怡。歐米茄於2001年開始冠名贊助這項備受推崇的高爾夫球錦標賽,而且大賽就在品牌的家鄉瑞士舉行,盡得主場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