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歐米茄歐洲大師賽冠軍腕表

今屆歐米茄歐洲大師賽冠軍獲品牌餽贈賞心悅目的海馬Aqua Terra腕表,正是名表贈大師,絕對實至名歸。

經過四天精采賽事,英國球手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擊敗對手奪得冠軍,同時贏得18K Sedna™金表殼配襯太陽線紋打磨啡色表面的41mm腕表。

歐米茄總裁及行政總監安世文(Raynald Aeschlimann)親自向冠軍頒發獎品:「恭喜馬修‧菲茨帕特里克本周技壓群雄捧得獎盃。四天賽程一直沉著應戰毫不容易,他完美示範了歐米茄最推崇的精準和忍耐。很感謝所有參與的球手,為我們帶來又一屆難忘的大賽。」

本屆是歐米茄第18次冠名贊助歐洲大師賽,品牌很高興再次支持最熱愛的運動之一。今年的冠軍腕表選用啡色皮革表帶,內置歐米茄Master Chronometer 8901機芯,經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METAS)認證達到業界最高的精確度及性能標準。精確表現的重要性,高球迷當然心領神會。

原名「瑞士公開賽」(The Swiss Open)的歐米茄歐洲大師賽歷史悠久,頂尖高手雲集,加上高山球場風景如畫,每年也令球手及球迷盡興而返。

這項大賽於1923年首次舉辦,歐米茄在2001年開始冠名贊助。大賽在歐米茄的「主場」瑞士舉行,對品牌別具意義。

冠軍腕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