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首枚“Speedy Tuesday”已出廠

萬眾期待的腕表即將登場!

超霸“Speedy Tuesday”限量版於2017年初推出時,引起全球廣大迴響。歐米茄支持者首次可在網上預訂,但需要等到夏季才能取得腕表。

現在,腕表已製作完成!

歐米茄雀躍地宣布首枚“Speedy Tuesday”腕表經已出廠,並將陸續安排運送。此腕表限量推出2,012枚,對於期待已久的顧客和收藏家而言,這無疑是令人興奮的好消息。

超霸“Speedy Tuesday”限量版腕表在一開首推出便於五小時內迅速售罄。此腕表的靈感源自1978年推出的著名超霸“Alaska Project III”腕表,藉此向來自世界各地、不斷增加的超霸表粉絲,以及他們於網上分享內容時使用的#SpeedyTuesday標籤致敬。

每枚腕表均附以獨特的捲軸皮表袋,內有一條備用的NATO表帶,其固定圈扣鐫刻着“#SpeedyTuesday”字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