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Commander⁠’s Watch⁠”於倫⁠敦面世

歐米茄於星期三在倫敦舉行特別活動,推出以占士邦的軍階及形象作設計靈感的全新海馬300米“Commander’s Watch”限量版潛水腕表。當日,歐米茄主席及總裁安世文(Raynald Aeschlimann)與鐵金剛電影系列監製Michael G. Wilson一同亮相並為腕表揭幕。

為使活動更精采難忘,歐米茄在泰晤士河畔(River Thames)準備了一艘船接載嘉賓到Tate Britain美術館。安世文由當晚的司儀Samantha Bond介紹出場,並向嘉賓介紹新腕表:「占士邦是個擁有多重魅力的傳奇電影人物,我們特別喜歡他出身於皇家海軍的背景,因為歐米茄與這優秀的部隊甚有淵緣,亦希望藉着此機會向占士邦海軍中校致敬。」

由艾伯特.布洛克里(Albert R. Broccoli)的EON Productions製作公司與美高梅電影公司(Metro-Goldwyn-Mayer Studios, MGM)共同擁有的鐵金剛電影系列於2017年迎來三項重要里程碑:《鐵金剛勇破火箭嶺》(You Only Live Twice)50週年、《鐵金剛勇破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40週年和《新鐵金剛之明日帝國》(Tomorrow Never Dies)20週年。三套經典電影中,占士邦都以正規軍服現身。

為慶祝這些電影的週年紀念,歐米茄以英國皇家海軍的紅白藍三色和中校軍階徽章作靈感,創製了這一款獨一無二的腕表。

嘉賓除可一睹全新歐米茄“Commander’s Watch”的風采,還可欣賞到多件來自鐵金剛電影資料庫的歷史道具及美術展品。

自1995年《新鐵金剛之金眼睛》(GoldenEye)電影中特務占士邦佩戴海馬腕表開始,歐米茄便一直與占士邦在電影中出生入死,形影相隨。

了解Commander’s Watch的詳情。

瀏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