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懷表復古潮流

「可穿戴的科技產品」相信大家也聽得多,第一印象總認為是現代的發明,但其實這個意念早在數百年前便已出現,最後更發明了懷表。

19世紀時期⁠,鐘表業漸漸蓬勃⁠,結合實用功能與悅目外型⁠的懷表成為日常必備⁠的配飾⁠。這些時計可讓鐵路車長準時開行列車⁠,科學家和天文學家可進行更精確⁠的實驗⁠,還有紳士貴賈⁠,展示守時美德之餘亦可以趕上時尚潮流⁠。

1894年⁠,講究⁠的顧客對高級懷表需求極為殷切⁠。於挑選懷表時⁠,最重要是認着歐米茄這個名字⁠!

一如艾迪‧烈柏尼所示⁠,1894年首創⁠的19令“⁠歐米⁠茄⁠”機芯無論設計及構造都是⁠一大突破⁠。今年欣逢這枚著名懷表機芯推出125周年⁠,我們請來艾迪為您訴說它⁠的故事⁠,讓我們回望它⁠的輝煌歲月⁠。品牌將利用原型和現代組件⁠,再次推出19枚經典⁠的19令“⁠歐米⁠茄⁠”機芯⁠。製成品即將面世⁠,敬請留意⁠!

艾迪還親自示範佩戴懷表⁠的正確方法⁠。這位歐米茄名人大使喜歡簡約造型⁠,所以選了阿爾伯特單表鏈⁠,當然懷表還有不同⁠的佩戴方法⁠,讓您突顯個人風格⁠。您又喜歡哪⁠一種⁠?

假如您尚未選購懷表⁠,不妨參考歐米茄昔日⁠的廣告⁠,想像自己站在品牌當年⁠的櫥窗前⁠,瀏覽窗內陳列⁠的精巧時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