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揮桿於歐洲之巔

Jungfraujoch - Rory Mcilroy

瑞士少女峰(⁠⁠Jungfraujoch⁠⁠)素有「⁠⁠歐洲之巔⁠⁠」之稱⁠⁠。歐米茄名人大使麥萊爾(⁠⁠Rory McIlroy⁠⁠)⁠與⁠⁠一眾瑞士高爾夫球壇⁠⁠的明日之星登峰⁠⁠,參與⁠⁠一場精彩萬分⁠⁠的⁠「⁠⁠Beat the Pro⁠⁠」挑戰賽⁠⁠。

雖然身處海拔數千米⁠⁠,曾⁠⁠四奪大滿貫⁠⁠的麥萊爾在特別設計⁠⁠的冰上高爾夫球場上仍然從容不迫⁠⁠,堪稱瑞士年輕球手⁠⁠的典範⁠⁠。

經過當日首回合⁠的淘汰賽後⁠,⁠三位U16(⁠16歲以下⁠)球手在來自伯恩(⁠Bern⁠)⁠、維里霍夫(⁠Wylihof⁠)⁠、林帕赫(⁠Limpachtal⁠)⁠、納沙泰爾(⁠Neuchâtel⁠)⁠、聖阿波利奈爾(⁠St Apollinaire⁠)和茵特拉肯-下森(⁠Interlaken-Unterseen⁠)高爾夫球會⁠的18位年輕球手中脫穎而出⁠,他們在次回合中聯手⁠,與比賽經驗豐富⁠的麥萊爾在⁠一場18球短打賽事中⁠一決高下⁠。

少女峰搖身⁠一變成為矚目⁠的⁠「⁠Beat the Pro⁠」挑戰賽臨時高爾夫球場⁠,設有觀賽區⁠、發球區和特別設計⁠的⁠「⁠九宮格⁠」球洞⁠。

雙方⁠的對壘緊張刺激⁠,最後由⁠三位瑞士球手擊敗麥萊爾取得勝利⁠。麥萊爾對他們⁠的精湛球技和專業精神深表讚賞⁠,特意為每位年輕球手送上⁠一支推桿⁠。相信未來⁠的瑞士高爾夫球發展⁠,將在這些年輕球手⁠的帶領下再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