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奧比斯紀錄片於紐⁠約公映

奧比斯紀錄片

著名瑞士鐘表品牌歐米茄星期四在紐約的New York Historical Society舉辦活動,慶祝國際奧比斯的眼科飛機醫院紀錄片《The Hospital in the Sky》隆重首映。

擔任歐米茄名人大使多年的仙蒂.歌羅馥(Cindy Crawford)為紀錄片敘述旁白,她與家人以及歐米茄總裁及國際奧比斯總裁珍妮.休利漢(Jenny Hourihan)一同出席是次活動。歐米茄總裁在首映後表示:「這部紀錄片令人讚嘆不已。眼睛是靈魂之窗,能夠參與其中,實是與有榮焉。與奧比斯合作更為歐米茄員工帶來極大鼓舞,我們不其然地成為奧比斯行動的一分子。」

奧比斯紀錄片
奧比斯紀錄片
奧比斯紀錄片
奧比斯紀錄片

國際奧比斯為非牟利組織,致力於世界各地提供優質眼科護理和治療,從而對抗可防治的盲疾。奧比斯亦會深入偏遠地區,培訓當地的專業醫療人員。休利漢指:「我們讓更多人能夠為所屬社區提供醫療服務,改變更多人的一生。看過這部影片,便會明白我們的工作有多重要。」

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由珍寶客機改裝而成,是配備完善的流動眼科醫院,並提供教育設施。

《The Hospital in the Sky》片長48分鐘,由歐米茄和奧比斯聯合製作。影片記錄了擔任歐米茄名人大使多年的仙蒂.歌羅馥和她的女兒凱雅(Kaia)在秘魯特魯希略(Trujillo)登上眼科飛機醫院的一天歷程。仙蒂說:「我有不少難忘經歷,但這趟旅程確實別具意義。我與女兒一同體驗,親睹醫生的工作,整個過程令人難以置信。」

這是歐米茄和國際奧比斯攜手製作的第二部影片。首部作品名為《Through Their Eyes》,記錄了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到訪停留於蒙古的眼科飛機醫院。

放映完畢後,各嘉賓一同出席雞尾酒會,並欣賞攝影師亞歷克斯.馬喬利(Alex Majoli)在旅程途中拍攝的照片。DJ漢娜.布朗夫曼(Hannah Bronfman)則為現場帶來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