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歐米茄與明星啟航

Alessandra Ambrosio與艾迪.烈柏尼於伊比薩島(Ibiza)海岸啟航,展現Aqua Terra系列的活力和神髓。

Alessandra Ambrosio和艾迪.烈柏尼(Eddie Redmayne)加入品牌大家庭已有一段日子,為歐米茄2017年Aqua Terra系列全球廣告活動進行拍攝可說是駕輕就熟。

廣告拍攝由揚帆出海的悠閒時光展開,悅目而富個性的照片,會出現在戶外廣告牌、時尚雜誌和歐米茄專賣店。

全新海馬Aqua Terra腕表的外觀和技術均經過升華改良,為每款腕表增添時尚風格和全新造型。因此,廣告以體現此系列的雋永設計與海洋精萃為主題。

艾迪.烈柏尼佩戴海馬Aqua Terra腕表,怡然自得地遠眺海洋。
Alessandra Ambrosio悠閒地坐在遊艇前方的安全圍欄上,眺望地中海的壯闊景色。
中距離鏡頭捕捉了艾迪.烈柏尼在揚帆航行的遊艇上緊握中央桅杆。

攝影師在各方的配合下很順利地拍攝了這輯出色的廣告。不但有理想的拍攝條件,以優雅的柚木甲板遊艇及波光粼粼的地中海為背景,更有美麗動人的巴西名模Alessandra Ambrosio與獲獎無數的演員艾迪.烈柏尼擔任主角。

Seamaster Aqua Terra
  • 風和日麗,豪華遊艇揚帆起航。
  • Alessandra Ambrosio在船上享受日光浴,她身穿時尚的條子泳衣,與遊艇優雅的柚木甲板線條互相映襯。

海馬Aqua Terra女裝系列推出30款全新型號,並備有3種尺寸。纖巧表殼中蘊含多項新穎的設計意念,大部份腕表均升級至Master Chronometer機芯,精準度和性能均達至卓越水準。簡約清雅的表面以珍珠貝殼作物料,並有多達14種色調以供選擇。對稱表殼亦重新設計,與柔美的表鏈帶完美接合。

在充沛的陽光與矚目巨星之間,這些嶄新腕表亦沒有失去本身的魅力光彩。2017年的Aqua Terra系列充滿驚喜。男裝系列最顯著的革新是表面的「甲板式」紋理,由垂直線條改為水平橫向線條,以及令整體線條更簡潔流麗的對稱表殼。此外,全新Aqua Terra系列已獲認證為Master Chronometer,其精準度及性能更上一層樓。

  • 艾迪.烈柏尼在豪華遊艇上握着帆繩,眺望地中海。
  • 鳥瞰艾迪.烈柏尼掌舵全速航行的遊艇。

Our sailors' selection of watc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