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歐米茄回到太空

歐米茄支持瑞士公司ClearSpace別具意義的標誌性任務,清理太空 中的危險碎片。

「歐米茄又一次顯示品牌矢志促進世界可持續發展」

歐米茄重返太空,但這次卻是參與重要的清理任務。歐米茄的太空故事始於1965年,當時品牌的超霸表獲美國太空總署認可參與所有載人太空飛行任務,在太空探索史揭開精彩的新一頁。

「品牌昔日創造了第一隻在月球上被佩戴的腕表,今天則積極參與幫助清理太空」

歐米茄秉持一貫勇於開拓的精神,與ClearSpace共同合作,首創在太空回收及清理失控飄浮的人造衛星:這是一項長期任務計劃的第一階段,旨在建立能負擔得起的清理太空碎片服務。

現時共有數千個人造衛星環繞地球軌道運行,當中許多已「失敗」,不能運作。這些不受控制的物件構成頗大風險,可能令其他人造衛星爆炸或導致撞擊。人類探索太空的最新挑戰是如何保持太空清潔,確保日後可持續發展,有關的行動經已掀起序幕,歐米茄很自豪能參與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