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HER TIME展覽米蘭隆重開幕 妮歌⁠.潔曼擔任主禮嘉賓

Nicole Kidman in Milan 1

美麗動人的歐米茄名人大使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滿腔熱誠,憑着出色演技蜚聲國際影壇。歐米茄這次在米蘭舉行盛大“Her Time”展覽,由她主持開幕儀式誠然是最佳人選。

妮歌.潔曼向嘉賓熱情地分享她對是次展覽和米蘭之行。

「很高興來到這個城市出席展覽,前晚我還在倫敦演出舞台劇。展覽實在令人讚嘆。我與歐米茄的合作已有10年了,這感覺很美妙。在我到訪的多個國家當中,意大利的米蘭是我第二個最喜歡的城市。我常說這裡是我第二個家,所以很高興能夠回來。」

在歐米茄總裁陪同下,奧斯卡影后妮歌參觀歐米茄於米蘭三年展中心(La Triennale di Milano)舉行的展覽,率先欣賞品牌珍藏的瑰寶,回顧歐米茄研製女裝腕表逾百年的里程。

歐米茄總裁向嘉賓道出他對此展覽的感受。

「我這麼說絕非過於驕傲,但至今仍沒有其他品牌能像歐米茄一樣,可以展示這樣獨特的女裝腕表系列。所以,我感到十分自豪,特別要感謝妮歌為歐米茄女裝腕表系列擔任代言人及為這個展覽主持開幕禮。」

歐米茄的女裝腕表與潮流並進,無論哪個年代,歐米茄也緊貼當下女性的時尚態度和風格。

Nicole Kidman in Milan 2

“Her Time”展覽匯聚歐米茄的不朽經典,其展品跨越多個年代,例如早期的Lèpine吊墜,還有富革命性的Ladymatic腕表,這款腕表糅合美學與創新科技,令人讚嘆不已。此外,同場亦展出多個其他時期的女裝腕表,包括賦予1920年代裝飾藝術風格的設計和19601970年代的華麗珠寶腕表。

除了鑑賞腕表精品之外,來賓還可重溫昔日的美學設計和經典的廣告創意,看到當年女性不同的生活面貌。從廣告照片可見,無論是盛裝赴會或是運動消閑,歐米茄的廣告都盡顯女性的特質,深得女士們的共鳴。

這個以高雅白色與金色佈置的展覽場地佔地27 x 9米,劃分為多個專區,介紹不同年代的發展進程。除了腕表及美術展品,場內並展出一些擺設和懷舊紀念品以作點綴襯托,展台上方掛着一片片白色的羽毛裝飾,為整個場區營造出輕輕飄浮的效果。

展覽現在向公眾開放,直至9月25日為止,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