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巴黎大皇宮月球展覽

今年是人類初次登陸月球五十周年紀念,巴黎大皇宮舉行別開生面的展覽,透過一系列藝術品和紀念品,展示明月如何啟迪願景,牽動人心。 

展覽分為五個部份,觀眾可踏上穿越古今的旅程,沿途在不同景點瀏覽展品,發掘月球的奧秘,包括曾經登月的歐米茄歷史紀念品。

芸芸展品中,1972年太陽神17號太空人羅納德‧埃萬斯(Ronald Evans)佩戴過的歐米茄超霸表是一大亮點。埃萬斯在指揮艙沿月球軌道飛行,返回地球途中步出太空船外收取攝影機及器材,進行了一小時六分鐘的太空漫步。 

展覽並展出美國太空總署提供的快開式魔術貼搭帶,當年由該署工程師詹姆士‧列根(James Ragan)加裝於歐米茄超霸表,將腕表繫緊於太空人的衣袖上。

最後還有太陽神太空計劃所有太空人受訓期間佩戴的手套,與超霸表一同展覽。

以上展品及其他珍貴紀念品將於2019年4月3日至7月22日在巴黎大皇宮的The Moon展覽公開展出,歡迎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