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金牌選手的心境

歐米茄好友菲比斯道出怎樣成為全球傑出奧運選手。

菲比斯(Michael Phelps)分享他非凡的奧運歷程。

菲比斯的奧運歷程長達二十五年,先後參與五屆奧運會。這位顯赫的泳壇人物深明奪金必須靠漫長的艱苦訓練及鍥而不捨的鬥志。

奧運將至,這位泳壇傳奇人物接受歐米茄獨家專訪,暢談他每日24小時全情投入訓練以至他最難忘的奪金時刻,包括險勝卡域(Cavic)的一役,當時歐米茄的計時技術發揮了關鍵作用,奠定了他的冠軍地位。

這些計時技術尚未面世之前,我敢說肉眼根本無法分辨誰是真正的冠軍。」

觀看專訪

觀看專訪

它對我有特別的意義,因為令我聯想到奧運五環,每一環代表世界一個洲,是世界大同的意思。」

菲比斯除了是游泳健將,講故事也絕對吸引,說起來引人入勝。他對自己所有賽事都記憶猶新,就像是昨天所發生的事。對於有意進軍奧運的游泳新秀,他簡單的忠告就是要艱苦訓練。

為向參加東京2020年奧運會的健兒致敬,菲比斯佩戴了海馬潛水300米東京2020紀念版腕表接受專訪。

瀏覽紀念東京2020年奧運會腕表系列,向矚目的國際體壇盛事和主辦國致敬。倒數經已開始,齊來見證選手們的奧運夢想!

瀏覽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