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大師賽冠軍

南非球手崔斯頓‧羅倫斯榮登第75屆歐米茄大師賽榜首,奪得錦標賽冠軍。

一如既往,今屆錦標賽在Crans-sur-Sierre高爾夫球會舉行,崔斯頓‧羅倫斯在四天的賽程一直表現出色,最後脫穎而出奪得冠軍,並獲贈一枚以歐米茄專有18K Sedna™金鑄造的海馬Aqua Terra腕表。這款41毫米的Co-Axial Master Chronometer時計採用太陽線紋打磨藍色表面,配襯藍色橡膠表帶。

「我們衷心祝賀崔斯頓‧羅倫斯勝出大賽。一年一度的錦標賽歷史悠久,洋溢濃厚的瑞士文化氣息,而高爾夫運動當然是最大亮點,很高興見證球技出眾的冠軍崔斯頓‧羅倫斯在Crans-Montana的高球史上留名。」

─ 歐米茄總裁及行政總監安世文(Raynald Aeschlimann)

今年在這個壯觀的山脈球道參賽的高球好手不乏歐米茄的高球界好友,包括吉多‧米格里歐吉(Guido Migliozzi)、西恩‧科洛克(Sean Crocker)、尼古拉‧霍加德(Nicolai Hojgaard)和去年冠軍拉斯莫‧霍加德(Rasmus Hojgaard)。

這項著名的錦標賽於1923年首辦,原名為瑞士高爾夫球公開賽(Swiss Open),自1939年至今每年都在同一球場舉行,在歐洲所有固定場地的高球錦標賽中歷史最悠久。歐米茄於2001年起冠名贊助這項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