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起伏有致的Aqua Swing珠寶

融匯傳統細膩風格,展現個人非凡創意。

歐米茄與海洋的深厚淵源,可見於品牌為人熟悉的腕表設計之中。如今,在Aqua Swing珠寶系列裡,這股海洋神髓更見濃厚、更淋漓盡致。

@IAMGADRIANA

Aqua Swing
Aqua Swing
Aqua Swing

「⁠Aqua Swing系列款式多元化⁠,展現出爽朗鮮明⁠的氣息⁠。⁠」

此系列作品的造型如海浪般起伏有致,備有一系列的尺寸及物料選擇,讓您發揮無窮創意,全情投入歐米茄的世界。

以Aqua Swing戒指為例,是塑造個人典雅華貴風範的不二之選。每款戒指完美相襯,您可按照自己喜好配搭不同的物料和色調。無論是鑽石或黃金、黑色陶瓷或白色陶瓷,抑或單枚戒指,都可根據您的風格自由組合。

您亦可揀選頸鏈和耳環,備有18K紅金、白金或黃金等款式,提供多樣的選擇。波濤起伏之美延續至每件華美飾品之中,部份款式更鑲飾鑽石,閃爍生輝、美輪美奐。

對歐米茄而言,Aqua Swing珠寶正是海洋歷史啟發的結晶。品牌的精髓不言而喻,設計別具一格、豐富多變,讓您展現個人風格。佩戴歐米茄精品,令您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 Aqua Swing
  • Aqua Swing

瀏覽AQUA SWING系列

Aqua Swing系列不僅優雅華麗,更注入品牌標誌性的波浪紋設計,獨樹一幟。這個系列備有一系列的尺寸及材質選擇,讓妳發揮無窮創意,全情投入歐米茄的世界。

瀏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