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OMEGA constellation deville seamaster speedmaster 特别系列
返回

聯合任務: BIOCERAMIC MoonSwatch 隆重登場

歐米茄與 Swatch 攜手合作 為經典超霸系列計時腕表加入玩味元素

香港,2022年3月24日 - 歐米茄和 Swatch 首次攜手合作,緊隨潮流趨勢,把奢侈和街頭品牌融為一體,設計出集兩個品牌特色於一身的創新產品。對歐米茄而言,這個聯乘任務既是一項有趣的計劃,亦是向這間有勇氣有膽色的公司致敬,紀念當年他們在「石英革命」期間冒著一切風險,為整個陷入困境的瑞士鐘表業帶來轉機。
這兩個品牌從太空中汲取設計靈感,打造出 11款以行星命名的 Swatch 系列,當中包括太陽系中心的巨星,以及週邊的矮行星。
所有款式均採用BIOCERAMIC製造,這種獨特的物料是由三分之二陶瓷成分與三分之一蓖麻油成分共同組成。儘管從粉紅和淡藍等顏色可見此系列有別於標準規格的超霸系列( Speedmaster) 腕表,但一眾超霸月球表(Moonwatch )的忠實擁躉亦難以找出整體外觀上有何差異。因為大家依然可以從腕表中找到月球表的主要設計元素。系列的不對稱表殼、著名的測速計表圈與其「Dot Over 90」刻度及標誌性的超霸系列小表盤,皆完美無瑕地保留在此全新系列當中。
對於歐米茄總裁及行政總監安世文(Raynald Aeschlimann)而言,全新系列令品牌無比自豪。他表示:「若非那時 Swatch 的遠見及勇氣,歐米茄悠久而卓越的歷史或許並不會延續至今。這個MoonSwatch 系列正是以俏皮與親和兼備的方式向我們當年瑞士鐘表業拯救者致敬。此系列的 Swatch 非常適合月球表的新手粉絲,我想沒有比這個更標誌性的腕表系列適合是次的合作項目。我們曾踏足月球,現在要探索整個銀河系。這個非凡的腕表系列採用了夢幻般的色彩,全都讓我會心微笑。」

「此系列的 Swatch 非常適合月球表的新手粉絲,我想沒有比這個更標誌性的腕表系列適合是次的合作項目。」

Raynald Aeschlimann

全新系列以罕見的色彩呈現,旨在為歐米茄的專業手表添上一絲玩味元素。每款 MoonSwatch 腕表都配以獨特的任務宣言和靈感滿載的雕刻,表盤和表冠位置都刻上歐米茄與SWATCH (OMEGA x SWATCH)的聯乘標誌。每款腕表的電池蓋都描繪了其所屬星球。腕表備有配搭太空衣的 VELCRO© 表帶,為系列增添一抹太空人獨有的別緻風格。

對於立下遠大目標、擁有摘星抱負的人們而言,MoonSwatch 正好能為其奮鬥旅途增添色彩。此系列將於 3 月 26 日起於指定 Swatch店舖發售。

瀏覽更多 www.swatch.com

原創意念

Swatch最新腕表的表殼造型、設計特色和功能與歐米茄超霸專業月球表一脈相承,向這款不朽經典致敬。踏上旅程,回到它開始誕生的地方。
探索

1-